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预约立案

预约前,请认真阅读以下须知:

       (1)请填写相关信息,明确办理现场立案咨询的日期(仅限工作日)及时段,并提交本会。

       (2)网上提交立案预约后,立案秘书会联系您再次确认时间。请您按照与立案秘书确认的预约时间到达国际商会大厦13层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办理立案咨询。

      (3)本会现场立案咨询仅处理预约当日的案件,如果您无法在预约时间前往现场立案,请提前告知与您联系的立案秘书。

      (4)请您按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立案材料指引准备纸质版材料后再进行预约,确保前往现场时已备齐立案材料。若本会进行现场审核材料时您需要修改、调整的内容过多,本会将现场退回不符合立案要求的材料,待您补正齐备后再行向本会提交。您另行提交补正后的材料,需要再次在线提交预约时间。

     (5)为疫情防控的需要,请当事人及其仲裁代理人优先通过电话(010-82217767/35/37)进行立案咨询,通过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在线立案系统(https://www.earbitration.org.cn)或邮寄方式提交立案申请。


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png

常见问题

立案时应提交哪些材料?

2021-08-22

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只能受理海事海商案件么?

2021-08-22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2021-08-22

海事仲裁可否对财产或证据进行保全?如何申请采取保全措施?

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