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海仲新闻 >>  2020年新闻

中国海仲上海总部接待上海市律协仲裁业务研究委员会一行拜访

文章来源: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0-11-26 10:00:00

2020年11月26日下午,中国海仲上海总部(以下简称“上海总部”)副秘书长徐飞接待了上海市律协仲裁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毛惠刚等一行来访。

上海市律协仲裁业务研究委员会(以下简称“仲裁业务研究委员会”)到访上海总部的各位委员首先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随后毛惠刚主任介绍了仲裁业务研究委员会的成立及内部架构、功能定位和工作计划。徐飞副秘书长简要地介绍了中国海仲及上海分会的历史情况、上海总部的发展现状、规划等情况。双方围绕着未来在对外交流、业务调研、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仲裁业务研究委员会是上海市律协内最年轻的专业委员会,它的设立是上海市律协响应上海市建设亚太仲裁中心的重要举措。

仲裁业务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张振安、委员秦红、张燕、刘志伟、武进锋、闫艳以及干事吴梦娇陪同参加上述拜访。

中国海仲上海总部接待上海市律协仲裁业务研究委员会一行拜访


常见问题

立案时应提交哪些材料?

2021-08-22

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只能受理海事海商案件么?

2021-08-22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2021-08-22

海事仲裁可否对财产或证据进行保全?如何申请采取保全措施?

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