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海仲新闻 >>  2020年新闻

中国海仲华南分会接待广东瀛尊律师事务所一行拜访

文章来源: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0-12-23 10:21:28

2020年12月23日,中国海仲华南分会(以下简称“华南分会”)黎晓光秘书长接待了广东瀛尊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瀛尊所”)创始人翟东卫等一行来访交流。

黎晓光秘书长对瀛尊所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海仲的发展历史、业务情况、海事仲裁服务优势及总分会一体化管理的特点,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华南分会和广州海事法院就海事争议的解决共同作出的创新探索和未来的合作计划等。她提及,专业的海商海事律师队伍是推动海事仲裁发展的重要力量,华南分会将积极发挥仲裁专业性、独立性、公正性等特点,助力多元化争议解决途径的发展。随后,翟东卫律师介绍了瀛尊所的基本情况,瀛尊所是一家专业的物流律师事务所,专注处理海事海商、航空运输、电商物流、供应链等物流领域法律事务,现有律师及辅助人员120余人。翟东卫律师还就在日常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仲裁问题提出了疑问,黎晓光秘书长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双方还对未来开展工作的内容及形式进行了沟通。

华南分会唐嘉玮秘书及瀛尊所物流律师团队代表孙达仁律师陪同参加上述拜访。

中国海仲华南分会接待广东瀛尊律师事务所一行拜访


常见问题

立案时应提交哪些材料?

2021-08-22

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只能受理海事海商案件么?

2021-08-22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2021-08-22

海事仲裁可否对财产或证据进行保全?如何申请采取保全措施?

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