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海仲新闻 >>  2021年新闻

上海海事法院海事庭一行调研中国海仲上海总部

文章来源: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1-03-17 11:11:48

2021年3月17日,上海海事法院海事庭庭长辛海一行赴中国海仲上海总部(以下简称“上海总部”)进行调研。上海总部副秘书长徐飞接待了辛海庭长一行。

调研中,辛海庭长首先阐述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未来希望双方可以在技术性强的案件中加深合作,互相了解对方的工作流程,拓宽互信,探索创新合作机制。徐飞副秘书长首先表达了对辛海庭长调研目的认同,双方在调解方面已经有了约十年合作经验,拥有一批成功的调解案件,调解员队伍也专业成熟,因此之后的合作除在此方面进行加深外,在与上海海事法院进行业务交流、活动支持等方面仍有合作空间。双方还就近期航运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上海海事法院海事庭审判长杨婵、单丹、审判员林焱参加调研。中国海仲资深仲裁员尹东年、姜卫建、资深调解员马国强陪同参加上述调研。

上海海事法院海事庭一行调研中国海仲上海总部


常见问题

立案时应提交哪些材料?

2021-08-22

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只能受理海事海商案件么?

2021-08-22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2021-08-22

海事仲裁可否对财产或证据进行保全?如何申请采取保全措施?

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