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海仲新闻 >>  2018年新闻

中国海仲陈波副秘书长接待新加坡其礼律师事务所一行拜访

文章来源: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8-07-18 14:05:41

2018年7月18日,新加坡其礼律师事务所Clyde & Co 管理合伙人 Michael Parker、合伙人Prakash Pillai、法务总监Junxiang Koh和北京办事处章萌律师一行拜访中国海仲,中国海仲副秘书长陈波等接待了Michael Parker先生一行。

中国海仲陈波副秘书长接待新加坡其礼律师事务所一行拜访

陈波副秘书长首先对Michael Parker先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中国海仲的成立背景、机构概况、业务特色、海仲仲裁规则等内容。她表示中国海仲作为国家唯一以海事海商、交通物流争议解决为特色的仲裁机构,在海事海商仲裁、航空仲裁和调解等领域具备雄厚的专家资源和广泛的影响力,并希望通过此次机会加强与其礼律师事务所的合作与交流。

Michael Parker先生和Prakash Pillai先生介绍了其礼律所的概况、业务特色等情况,且指出海商海事是其礼律师事务所的专业领域之一,并表示希望加强与中国海仲的联系,加深合作与交流。

双方还就择地仲裁、“一带一路”战略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常见问题

立案时应提交哪些材料?

2021-08-22

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只能受理海事海商案件么?

2021-08-22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2021-08-22

海事仲裁可否对财产或证据进行保全?如何申请采取保全措施?

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