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海仲新闻 >>  2019年新闻

中国海仲接待巴西Demarest律师事务所一行拜访

文章来源: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9-07-31 16:00:35

2019年7月31日,巴西Demarest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Rafeal Gagliardi先生,高级合伙人Lucas Tavares Bueno先生,合伙人张军先生一行拜访中国海仲,中国海仲副秘书长陈波女士、仁祥保险公估有限公司总裁、中国海仲仲裁员张旭波先生等接待Demarest律师事务所律师一行。

 

 

 

陈波副秘书长首先对Demarest律师事务所律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Demarest律师事务所对中国海仲代表团于2018年出访巴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中国海仲的成立背景、机构概况、仲裁规则、调解规则等新发展内容,并表达了期望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相关法律机构交流与合作的愿望,共同服务中巴投资者和企业,促进双边贸易和投资的发展。

 

Rafeal Gagliardi先生主要介绍了Demarest的概况、业务特色、巴西仲裁机构概况、巴西仲裁、调解新发展等相关内容,且指出Demarest律师事务所作为巴西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希望加强与中国海仲的联系、合作与交流。

 

双方还就中巴两国的仲裁、调解法律制度的区别、海事海商案件特殊性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常见问题

立案时应提交哪些材料?

2021-08-22

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只能受理海事海商案件么?

2021-08-22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2021-08-22

海事仲裁可否对财产或证据进行保全?如何申请采取保全措施?

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