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合作机制

墨西哥仲裁中心

文章来源: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1-08-19 16:54:40

  墨西哥.png      随着中墨经贸合作高速发展,合作领域不断拓宽,伴随着经贸合作的日渐加强,两地因经贸、投资、航运等引起的纠纷也会大量发生。为进一步加强与中南美洲仲裁法律界的交往合作,加强海仲委中南美洲地区的宣传拓展力度,进一步提高仲裁服务的国际化水平,应墨西哥外贸投资和科技委员会的邀请,中国海仲代表团于2018年11月赴墨西哥,期间拜访了墨西哥仲裁中心(以下简称“CAM”),双方就相互推荐仲裁员、共同推广仲裁以及相互提供开庭设施和服务便利等方面进行合作达成了共识。经友好磋商,中国海仲与CAM于2019年2月20日签署两机构间的友好合作协议,以便进行深入交流和务实合作。

      CAM目前是墨西哥最为活跃的仲裁机构之一,与CAM签署合作协议,有助于加强和深化两机构之间的机制化合作,有助于提高中国海事仲裁在墨西哥仲裁界和海事界的影响。


常见问题

立案时应提交哪些材料?

2021-08-22

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只能受理海事海商案件么?

2021-08-22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2021-08-22

海事仲裁可否对财产或证据进行保全?如何申请采取保全措施?

2021-07-27